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歌酩兮D步阁

颂 一种寻常的牵挂 歌 一段简单的缘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昔日母亲告诉我 眉毛隐匿一颗痣 必是明珠躲草丛 生活就这样开始 就这样展开着

与股灾共舞  

2015-07-18 21:13:48|  分类: 漫步股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原准备作一小结,重温这一阶段的博文,感觉还算比较全面,串在一起也有新意,留下许多启迪。

股灾之前篇:

6-5(2015):行情数据备忘-控制投资规模是当务之急  摘要:从概率观点看现在指数上涨千点,同去年现在上涨千点,不可同日而语,后者基数低预期幅度很高,机会大于风险;而前者恰好相反,风险大于机会。

6-12(2015): 行情数据备忘-题材行情处在疯狂阶段要警惕  摘要:变盘可能随时都有出现。一批涨了好几倍的强势股,已转变为估值缺乏业绩支撑泡沫股,稍有风吹草动,中级调整的出现仅只时间问题。

与灾共舞篇:

6-192015):行情数据备忘-挤泡沫可不是玩玩的  摘要:跌穿 ma10, 周线破位发出中线调整信号。有些概念股市盈率挤出一半,还是挺高的。

6-26(2015):行情数据备忘-回踩半年线是风险是机遇  摘要:击破性回踩半年线是危险的,同回探半年线上方其市场意义截然不同。

7-32015):行情数据备忘-值得下周密切关注 摘要:指数现已靠近 09年反弹高和今年 1月筹码密集区。

灾后重建篇:

7-102015):行情数据备忘-短线处技术修复阶段  摘要:短线处技术修复阶段,注意中轨压力

7-172015):行情数据备忘-阶段市场特征  摘要:中级调整和短线反抽共存。


附:具体操作实录

6-17 :九成半仓基础上,减仓 1.5成。

6-25 :误以为或有超跌反弹,重新买入,虽降低了一定损失,至今在套。

7-7 :降低 0.5成仓;

7-8: 1.5成资金做 T,扳回损失少许。

7-9 :减仓 3成。

7-13 依据周月线指标,界定下半年资金规模

7-14 :增仓为全仓。

六月份资金盈利 10%,七月至今资金缩水 5%。期间,仅一天持六成仓,大多 9成仓左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